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设备加盟>节能设备加盟>市场行情>电动车充电设备**么

电动车充电设备**么

2015年09月11日 15:56 来源:渠道网

现如今各省市实行低碳环保,很多的人群出门都选择了电动车,这对于电动车市场是一笔巨大的商机,那么对于电动车充电设备来说也是一笔的路线,那么电动车充电设备**么

产品特点

1.占地小,运营成本低。

电动车充电站安装便利,悬挂固定即可,不占用地面空间,可布点在电动车电池经销店、修理店、报亭、小区、超市、医院、学校、路边便利小店等地。设备充电采用投币方式,可自动工作,根据语音提示用户可自行充电,无需人员看管,日常维护成本几乎为0。

市场分析

电动车是目前流行范围广、节能环保的绿色出行交通工具。电动车配套的充电器,一次充电经常需要7—8小时,一旦行驶途中没有电能,将使行车人陷入尴尬的境地。“电动车快速充电站”由此应运而生,它可以像汽车加油站一样,在沿街商店、街道社区、报刊亭旁、存车棚、投注点等处设置。

经营条件及效益估算

目前被广泛采用的壁挂投币式电动车充电站单台售价在600—110**不等。其充电功率为1千瓦左右,电能消耗低,持续充电1小时使用电量1度。按照电费1元/度计算,成本虽仅为1元,可对电动车车主收费6元,也就是说充电每小时可创收5元左右。如果经营者拥有10个充电站,则平均每台每天可累积充电8—10小时,腰包不瘦可达400—50**;年腰包不瘦约14—18万元。

投资提示

1.充电站作为电动自行车的附属行业,发展空间取决于一个城市的规模及其电动车拥有量,需投资者注意所在地自身情况。

2.车流量大的地方都是充电站的难得摆放点,经营者可在大型购物中心放置充电站,因充电的人顺便购买商品,会利用充电的10—20分钟购物,经营者与购物中心开展合作可实现双赢。

3秒快速留言,设备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设备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设备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设备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zhuzhenhe)
电动车   充电  

上一篇:新型热门设备产品——电子智能型节水阀门 下一篇:开投币电动车充电**么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