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设备加盟>节能设备加盟>扶持政策>我国节能环保行业发展进入“黄金期”

我国节能环保行业发展进入“黄金期”

2013年09月28日 13:14 来源:渠道网

各省市高度重视节能环保领域的发展,节能环保行业已被定为十二五规划七大战略之,未来五年环保产业将迎来黄金时期。所以创业投资者们可以预想到节能环保设备创业市场必定会十分旺爆,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各省市的政策与创业市场的联系吧。

根据《各省市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测算,十二五全社会环保投资需求约3.4万亿,其中主要污染物减排工程、改善民生环境保护工程、农村环保惠民工程等8项环境保护重点工程投资需求约1.5万亿,主要涉及水处理、烟气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与重金属治理、环境监测5个子行业。上述5子行业将成为十二五环保产业的五朵。  我们对于市政水处理业务的发展更为乐观,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受固定资产投资影响较大,在目前经济增长方式悄然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其未来发展不确定性更大;根据新的排放标准,十二五大气污染治理重点将从脱转向脱硝、脱除尘改造以及大力推进特许经营模式;目前固体废物对环境影响已逐步显现,固废处理行业将紧随污水和废气治理产业之后迎来黄金十年;阻碍土壤修复行业发展的要问题是节能缺乏相关政策法规和技术标准。

可以看到政策方面已出现积很变化;目前国内现用的PM2.5监测设备和技术主要是依赖进口,中国在没有标准时,会以国外做法为参考,这将更有利于国外产品。标准出台后,进口产品将占据优势地位,而国产产品被行业广泛接受还需要一个过程。

发改委下发《各省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垃圾焚烧发电价格政策的通知》,自2012年4月1日起执行。每吨生活垃圾折算上网电量暂定为280千瓦时。我国大中城市原生垃圾的热值通常在1000-1200kcal/kg,对应每吨垃圾发电量约在220-260KWh,垃圾焚烧电厂用电率一般为25,则实际上网电量约170-200KWh.考虑到垃圾分类的实施将使垃圾节能环保热值逐步提高,以及焚烧技术的进步使能源转化效率提高,《通知》暂定的折算上网电量高于当前普遍情况。同时,较高的折算量短期内也对现有垃圾焚烧厂给予一定补贴,平滑由于政策趋严对于电厂业绩影响。

随着各省市以及民众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更多规范政策将逐步出台,环保行业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给予环保行业增持评级。政策影响对于环保产业影响至关重要。政策仍是选择投资标的要核心要素。此外也看重反映市场竞争能力的两个指标,营业腰包不瘦增速以及毛利率水平。同时,结合估值水平,都说**、龙净环保、龙源技术、永清环保、桑德环境、先河环保6家公司作为投资选。


3秒快速留言,设备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设备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设备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设备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wenhao)

上一篇:各省市对智能节能节电设备的扶持政策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